可惜我相貌平平,一事无成,惊艳不了谁的岁月,也不是谁的无可替代。

(柒七)花吐症。

花吐症是一种能让人开心又能让人伤心的病。因为得了花吐症的人想要治好就必须和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接吻。

“听说学生会长得了花吐症,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不信你自己去看。”

“话说学生会长喜欢的人长什么样?”

“这个还真没人知道。”

“一定是个大美女。”

“那可不,学生会长班级的白学姐和兰学姐可都是大美女。”

“而且学习成绩又好。”

“果然还是选白学姐的可能性比较高。比较他们两个几乎只有上课时分开,其他时候都在一起。”

“……这么一说其实还有个人选。”

“谁啊?”

“就是那个和学生会长,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伍六七。”

“啊~他啊。明显的没戏。”

“为什么?”

“额?你不知道吗,就在昨天伍六七告白了。结果还回来的只是一句“谢谢你”。所以没戏。”

“唉!真可惜如果我昨天来学校就好了。算了,本来还以为有戏呢。”

“唉……嗯?哎,那个人不是伍六七吗!!!”

“嗯!真的他干嘛呢。”

“哎,你说我们去看看这么样。”

“好啊。走你。”



此时的伍六七偷偷的看向座在会长室的人。

“可乐真讨厌干嘛要我来送这些名单。我明明根本不是学生会的人。唉,还是等柒走了我再进去。”结果等了好久总算是把人给等走了。伍六七连忙跑到学生会室东看西看确认没人直接跑了进去把名单放在了学生会长的桌子上刚要走的时候就和学生会长碰上。

“额…我可以说是路过的吗。”柒看着眼前的人‘啊!伍六七?怎么办他肯定误会了,我是喜欢他的可他好像……’伍六七不知道柒在想什么只知道现在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然后身子开始往窗户那里一点点移去但是才没多久就被柒叫住。

“你等下咳咳咳……”伍六七听见声音停了下来平静的问。

“那个,会长大人我呢只是路过的。所以呢你能不能放我走。”柒看着伍六七有些迟疑说。

“昨天我……”但是伍六七没有给他机会。

“对不起,居然你已经拒绝了我那就不要在说什么了。而且我也知道两个男的确实挺恶心的……那么我可以走了吗。”伍六七的话让柒不知道该怎么回于是就沉默了下来。伍六七看着柒没有回自己就知道对方没有理由再回自己就说。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那么……再见。”柒抬起头看着准备离去的伍六七伸出手抓他说。

“别走……好吗。”伍六七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柒但是想到了昨天的事情又生气的甩开了他的手。

“怎么,昨天拒绝了我,今天又想让我回来吗。我告诉你,柒,别以为你是学生会会长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伍六七就算再喜欢你,也不会像东西一样的被你扔了又被你捡回来。所以……放手。”当柒听见伍六七说的话。

“我……我喜欢你啊!”伍六七呆住了,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想起了昨天的事转身就走了。柒看见伍六七没理他就一下子抱住说。

“咳咳咳…对不起,但我觉得你错了。昨天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啊……跟我在一起,好吗。”伍六七被这么一说,脸一下子爆红。

“啊…我…你…我……”柒看着伍六七现在这个样笑了笑说。

“可以吗?”伍六七看着柒点了点头说。

“嗯。”

“那能亲你吗?”伍六七红着脸点头连话都没说。柒看见什么有也没说一口亲了上去。





第二天就传出了学生会长和恋人长得一模一样。然后每天都是撒狗粮的日子。





写的不好那么请原谅。还有给个赞再走吧。谢谢。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