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相貌平平,一事无成,惊艳不了谁的岁月,也不是谁的无可替代。

(柒七)吵架……?

我和阿七吵架了。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我喝酒结果喝醉了。然后把身边的女人看成了阿七本来亲了算了却没有想到阿七居然会经过在家饭店。我到底阿七跟朋友们说了一声再见就马上跑去追阿七。结果一路来到了家里。

“阿七我错了。你别走。”

“哼!每次你都这么说,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阿七,你听我解释啊!”

“我不听!”

“阿七,我真的……”

“哼!”

“那你要怎样才原谅我。”

“以后不准一个人喝酒,就算要喝也必须带上我。知道了吗。”

“是,老婆说什么,我这个下人必须答应。”

“……哼,算你识相。”





结果第二天早上。伍六七起床后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然后就柒的衣服也没穿。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而柒早就醒了只是看见伍六七要醒了就在旁边装睡。

‘嗯,早起的老婆真可爱。’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