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相貌平平,一事无成,惊艳不了谁的岁月,也不是谁的无可替代。

(柒七)不可言说的爱。

我叫伍六七是个普通的上班族。今天也和平时一样,起了床,吃了早饭。然后坐三战电车下车后就到了公司大门。

“早啊~”

公司是唯一让我感到幸福的地方。因为……

“啊…柒总,好。”

而他就是我幸福的来源。可是我和他是不可能的这是当然的,毕竟男人和男人……他会感觉恶心的吧。

‘啊,他好像不舒服。’

“柒总,那个如果不舒服就先去休息一下剩下的我来弄就好了。”

“……那就给你了,我去休息一下。”

“嗯。”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却还是忍不住的会在他睡觉时候看向他。

“……还是老样子,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啊,我在说什么呢。唉。赶紧里完赶紧走不然……会忍不住的。’

当我里完后,又看了看他一眼就走了。晚上下班回家时。

“啊!”

“……”

“柒…柒总?你怎么在这?”

“……有个朋友让我来这。”

“啊…”

‘好…好尴尬。嗯?’

“柒,这里……阿七???”

“……你认识他?”

“啊…认识但是我不知道柒总原来也认识白姐。”

“……过来吧。”

“额…嗯。”

自己是不是惹到他了。

“阿七,原来认识柒啊。”

“嗯,柒总是……”

“说吧,什么事情叫我来这。”

他……怎么会这么温柔,这……这一点也不像他。难道……啊……原来是这样吗。

“嗯,我爸妈同意了。一个月后就准备婚礼。”

婚礼!!!他要结婚了,而且就在一个月后。

“哈…嗯,那我也得赶快准备准备了呢。”

你为什么要答应,为什么要对她笑,快拒绝啊。

“嗯…那,那我先走了。”

“嗯,去吧。”

“拜拜”

“拜”

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

“柒总,恭喜啊。”

“嗯,谢谢。”

“那个,柒总现在这么晚了我就先回家了,明天见。”

“明天见。”

我……从那里逃走了。我真……

“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啊!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啊呜呜呜……”

果然他还是喜欢女人。第二天,他说出了他要结婚的事情我心里默默的哭泣着,但是表面上……

“祝福你,柒总。”

也许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对你有想法。

“谢谢。”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到了他结婚的日子。我……逃避了。没有参加他的婚礼。我甚至写了辞职信。就离开了。


可能还好有下一篇。大概吧。

求赞!谢谢啦。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