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相貌平平,一事无成,惊艳不了谁的岁月,也不是谁的无可替代。

(柒七)不可言说的爱{2}



我已经离开公司五年了。也许这样会让我放松很多。虽然真的很疼。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对他有留恋了但是实在是没想到。

“不会意思,请问一下。这附近是不是有一个人就伍六七。”

当时还纳闷是谁呢,结果tm一抬头我去。刚想跑就被抓住了。

“……当初为什么没来,我的婚礼。还有为什么突然辞职了,你知道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

“那个先放手好吗。”

“快说。”

“……我能叫你柒吗。”

“说。”

“跟我来,这个地方说不方便。”

“……”

他怎么找到我的,我明明已经离上海市中心那么远了。不管怎么说先想个借口摆脱他。

“好了就这里。然后…柒,你的问题我真的没办法回答你。请你离开吧。”

“你……不说出原因我就不回去了,一直跟着你直到你告诉我为只。”

这不是强人所难吗,我中不能说因为喜欢你而逃避了吧。

“我,我真的的不能说。”

“那我就会一直跟着你,反正我现在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那白姐怎么办,你不回去陪她吗?”

“你说白?”

“对,对啊。”

“我和她分手了。应该是一个月前的事吧。”

分,分手了?那不就是说……我有希望。

“那问你个问题,你同意同性恋吗。”

“……”

额…这么久都没说话……看来是讨厌了……嗯?

“我一个月前发现自己就是。你觉得我会讨厌吗。所以快回答我。”

难道老天爷终于开眼了吗。

“真的?”

“我不会骗人。”

“那……我说了你可不要后悔。”

“当然。”

真的要……说吗。如果他不接受我……

“我喜欢你。”

啊~果然还是说了。

“嗯,我接受。所以跟我回去吧,阿七。”

“额…真的吗…”

“真的。回来吧。”

啊~果然我最喜欢他了。

“嗯,好啊。”



后来事情传开了,公司的人都祝福这新的恋人们。





抱歉这么久才跟文。

求赞!谢谢啦。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